義式白醬佐鮭魚(委託開放中)

-CANNA x CUZZ - 情話

摊的上野组 他们两直播感情好好ㅠㅠ

突然蹦出小段子一發完,后续会发直播截图反正就是那个小表情我已经沦陷了ㅠㅠㅠ(什么

-canna x cuzz

-勿上升真人

-ooc

-国际三禁

先这样欢迎喜欢的小伙伴跟我聊天ㅠㅠ(?


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



     看了眼手机荧幕上面显示着2:50,金彰东比预定的时间还要早下播,下播的时候他友赞哥才刚开始一把新的积分,原本约好两人一起回宿舍的,那他只好跑去他哥的直播间等他了。


    文友赞的直播间很明亮看起来也很宽敞,金彰东觉得这跟他哥给人的感觉一样很舒服,所以他很喜欢去他哥的直播间。


    坐在视讯镜头外的位置上,看着他哥打游戏的样子,认真的表情又带着一点幼年感,过于投入的时候嘴巴还总是闭不起来。尽管看起来有点傻,但总归是可爱的。


    专注的哥哥,好想调戏啊..脑内无法控制的想法,让金彰东下意识的做出了动作。伸脚把自己的脚背贴在对方穿短裤露出来的小腿上,金彰东因为穿着袜子的关系,刺刺的感觉让文友赞猛然的缩了一下脚,虽然只是脚上的动作但还是大动作到从椅子上蹦起来。


     文友赞故作冷静的看了眼屏幕又抬头看了眼金彰东以示警告,在撇到留言区齐刷刷的一排问号后捏了把冷汗,再看到捉弄自己的人,对方不仅没有一点愧疚甚至有些小骄傲的表情,文友赞也决定行动上的报复将脚直接伸到金彰东的脚边,但因为腿实在是不够长,伸到一半就直接被对方反应过来反被抓住,这倒是文友赞没有想到的,他慌张的蹬了蹬腿但他弟弟的手劲十在太大..


    无奈之下他只好张口认错“我错了错了错了错了”没有发出声音但金彰东看出了他的口型,他微笑。把抓着的对方的腿往自己方向扯了扯,文友赞一个踉跄从椅子上摔到了镜头外,恰好的金彰东把他接住了,在他耳边道“笨蛋弟弟喜欢你”


  电脑屏幕上从泉水复活的豹女从5分钟前就一直站在原地疯狂的被队友闪问号,而站在金彰东怀里的文友赞也耳根子红到直接站在原地,直播的聊天室里也被问号刷屏了。



   

“你真的对你哥毫无尊重呢”事后文友小声的抱怨着

“莫?”金彰东露出天真浪漫的表情,好像之前的事都不是他做的一样


“没事!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有啦,这样就很好了,哈哈”他真的不想在直播里承受一次这样的事了,再也不想被约谈了..文友赞苦笑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